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如何在《真龙霸业》成为军团中“人见人爱”的大宝贝

2018-05-09 17:06:12

相信每个《真龙霸业》的玩家都知道军团在游戏中的地位,军团既是游戏中由玩家联合,多名玩家所组成的互助组织,也是游戏中玩家对外征战的媒介。玩家建设军团,军团也能够庇护玩家,这样特殊的构成方式,让玩家与军团之间形成了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利益关系。

 

军团作用巨大

在《真龙霸业》这款游戏中,玩家们通常都将自己的城市驻扎在军团驻地附近。同军团的玩家聚集扎堆在一起,既能够震慑宵小,避免不必要的战争损失,也能够让各玩家之间相互照顾,互帮互助。玩家善用军团功能就可以让我们的游戏顺利很多。在游戏中军团能主要从三个方面帮助到玩家。第一,军团其他成员可以帮助玩家缩短建筑、科研、治愈伤员的时间。玩家在建造和升级建筑、研究科技和治愈伤员的时候可以在军团内发出请求帮助的任务,军团其他成员就可以来帮助玩家,缩短一定的任务时间。

 

 

第二,军团成员之间可以调运资源或者直接派兵相互增援。同一军团的成员之间可以利用主城中的“市场”来相互运输资源。简单的来说,我们可以把自己的资源送给其他人,但是会扣除一定的税。我们一次可以送多少资源以及一次运送扣除多少税是由我们“市场”的等级来决定的。我们在资源吃紧的时候,可以向其他人要一些资源,是我们救急的手段之一。

 

 

除了资源外,军团成员间还能直接派遣援军。我们可以与军团其他成员的士兵组成联军一起参与进攻或防守。这样做可以增加整个部队的战斗力和作战能力,用来挑战更为强大的敌人。升级都督府可以增加进攻时集结士兵的数量。升级外史院可以增加主城内容纳援军参与防守的数量。

 

 

第三,在军团中获得各种游戏道具。不论是我们帮助军团其他成员缩短任务时间还是给军团捐钱捐物,都可以获得“军团币”。军团币可以在军团商店里购物,获得一些实用的游戏道具。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和游戏活跃来获得一些奖励,除了一些常用的道具外,还能获得资源的“金券”奖励。

 

 

积极参与,争当骨干

除了上面说的这些,我们还可以从军团中的到军团建筑和军团科技的群体加成。可以说军团与玩家的加成是巨大的。如果军团强大玩家就发展的更快,军团就是我们的靠山。那么怎样才能成为军团中的“大宝贝”让军团中的其他成员都来照顾你呢?当然你要是人美歌甜或者是战力超群都能直接成为军团里的“大宝贝”。如果我们没有这两样条件呢?

 

第一,加入军团的聊天群,并且积极的的与其他玩家交流,很军团里的骨干搞好关系。第二,自立自强,不要事事都麻烦军团里的大佬,遇到不懂的先自己研究,拒绝做一个“伸手党”。第三,军团的活动要积极响应,如军团战争或者是攻打都城之类的,不需要出多大的力但“重在参与”。久而久之你就能被军团所接受成为军团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第四,军团捐献要积极,最好能够每天捐满,军团帮助看见了就顺手点掉,军团其他成员有困难也要尽一分力。

 

 

新增玩法 跨服黄金赛打响

军团作为《真龙霸业》的核心玩法,一直在积极的开发全新的玩法。这次随着公测的到来,早就受到玩家关注的全服全区黄金联赛也将正式开放,《真龙霸业》跨服大战正式打响。跨服黄金赛以军团为单位参赛,每两周开启一次。在黄金赛开启期间,参与黄金赛的军团需要进行报名与出战队伍的配置。报名阶段截止后,系统将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军团,按照参赛队伍的战力进行排序和匹配。结束后系统将根据黄金联赛名次,划分出钻石、黄金、白银、青铜等排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黄金联赛排位,领取对应的奖励以及限时铭牌奖励。

 

 

越是强大的玩家就更容易加入强大的军团;越是强大的军团,军团驻地越靠近中心资源带、也有更多资源,玩家可以利用军团的优势来发展自己。而玩家发展起来之后,又可以利用自己的资源来建设军团。随着《真龙霸业》中关于军团的玩法逐渐的全面,相信所有玩家都能够在军团之中占有一席之地。

 

结语

《真龙霸业》“诸侯争霸 一决天下”版本上线后,PVP成为游戏的重点内容,挑战性大幅提升,玩家们需要尽快的发展自己来适应版本的变化,这时候军团的作用就更加的重要了。希望玩家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军团,在军团中愉快游戏,广交益友。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