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强军之师 兵种进阶教学

2018-03-02 20:11:39

不管在挑战副本、占领资源点、挑战神兽和贼兵、攻击其他玩家和防守时都需要主公来指挥士兵完成。士兵作为国战游戏中最重要的一环,合理的利用士兵,让士兵发挥出更强的作用,成为各位主公在众多游戏玩家中脱颖而出的秘诀,那么主公是否真的了解自己的士兵?能否合理的使用士兵提升自己的实力呢?


首先各位主公要知道,在主城内可以提升建筑等级、书院、铁匠铺,在主城外有贼兵、神兽、资源点和掠夺其他玩家,来增加主公的战斗力和获取更多的资源。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兵种的训练,士兵是整个主城的灵魂,所以训练士兵的优先级很高,士兵可以变相提高主公的战斗力,士兵又分为士兵的训练和士兵的利用,下边分为两部分详细解析一下,如何合理的利用士兵。

兵种的训练

兵种分为步兵、骑兵、弓兵、车兵,分别对应着四个兵种的兵营,四个兵种的训练可以同时进行,兵种的单次训练数量有上限,训练需要消耗资源,兵种训练的数量越少,消耗的资源会越少,训练时间也会相应的减少。可以通过建造和升级营帐来提升士兵的训练速度,可以更快速的训练更多的士兵,还通过提升校场的等级来增加士兵数量上限,让主公可以建造更多的士兵,简单的来说营帐可以让士兵快速建造,而校场可以可以增加士兵的整体容量。


如果在平时,士兵的训练肯定消耗最多的资源,训练更多的士兵,但是在战时,这一套就有点远水解不了近渴的感觉,因为士兵需要训练完成才能获得训练的士兵,尤其在防御其他玩家进攻的战争中,根本不能提供实质性的战力提升。抛开训练加速道具不说,有道具肯定要先用道具的,在面临进攻时正确的做法应该是,训练少量的士兵,因为少量的士兵训练速度要短一些,可以获得实质性的战力加成,注意一定要比敌军来袭的时间短,因为说不准对面用个加速道具,想的这么多直接GG了,小细节有时候也能影响战局,细节才能决定成败。

士兵的利用

士兵的利用就比较简单了,士兵的用处有很多,可以挑战副本、贼兵和神兽,还可以占领资源点,其中挑战类副本、贼兵、神兽和竞技场这种,并不会消耗实际士兵数量,而采集资源点或玩家战争都会消耗实际士兵数量,产生伤兵。以上这些都是士兵的日常任务,(如果你是一个每天都要搞事的主公,一天不搞事就浑身难受的那种,我只能跟你说“干就完了”)挑战副本消耗的是体力,挑战贼兵和神兽会消耗行动力,这两个都会自动回复,而达到上限后就会溢出,所以一定要合理的利用自己的时间,来使用体力和行动力,不要让其溢出。


注意挑战类的是不会消耗士兵数量的,但是士兵是会消耗粮食的,兵种等级越高的消耗的粮食也就越多,再后期,一个军队一天的粮耗更是恐怖的,所以剩余的时间一定要把士兵安排到附近的资源点收取资源,不但可以弥补消耗的资源,还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这样可以有更多的资源来建设主城。利用的秘诀就是合理的安排时间,让士兵可做的事和获得的资源来最大化。星火可燎原,细节才是游戏的精髓。


好,说了这么多各位主公应该能知道,如何变强去拉开与其他玩家的差距,这个个过程可能很累,但是想要脱颖而出没那么容易,只要坚持做好你就是最强的主公,不以成败论英雄,只以细节决胜负!各位主公,可敢成为真龙?成就霸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