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城池位置选择,主公住几环?

2018-03-01 18:06:33

一个好的主城位置周围会有更多高级资源点。派遣士兵可以采集资源点内的资源,采集资源可以让中期主城有更多的资源,来保证主城告诉的建造。而资源点会在采集完后消失,你可以通过让部队行军很长的距离去采集资源;这样更容易撞车、攻击或被攻击,风险性很高并不安全。所以好的主城位置更是能决定主城的发展速度,主城位置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


城池位置的选择问题在前期并不会特别明显,但是在中后期城池打的位置就显得很重要了!这个问题对于普通玩家在拥有高级迁城令后才会面临的问题。主城的位置太偏,资源太少,又或者攻击其他玩家迎来了玩家的反击,犹有不死不休之势,这时候最好的选择就是迁城。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迁城位置的选择也很重要。要有更多更高级的资源,更多更高级的乱贼保证主公的发育不受影响。在位置的选择上各位主公可以出城野外地图界面。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天下来查看整个游戏地图,在屏幕右侧可以点击资源带查看地图资源分布情况。越是靠近地图中心的区域,资源等级越高也更丰富一些。在自己的实力越强,越可以靠中心一点。不过一虎难敌群狼;除了自己的实力也要查看附近有没有军团驻地哦~不然一不留神就被偷袭啦!


在主城的位置选择中,建议各位主公先提升自己的战力,充分武装自己,然后选择一个较为强力的军团,然后迁城到军团驻地,毕竟团结才是力量。一般强大的军团都会在资源比较丰富的敌方,迁到军团驻地可以得到很大保护,如果还有散人玩家想要攻击你也要掂量一下,毕竟面对的是整个军团,军团之间的战争也较难触发。安全可以得到很大的保证,在资源方面也完全够分,安全和发育是很好的选择,当然最重要的是找个好军团,这就需要主公有着强大的实力,强大军团的收人标准也会很高。


在主城位置选择方面相信各位主公已经通过游戏地图资源带来了解,除了发展之外,安全也很重要,保证自己的资源不被掠夺才可以长远的发展。想要把握主动权就要强大自己,让自己来选择军团,选择自己的游戏方式。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