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做一个有才艺的真龙人士

2018-03-01 17:26:02

大家好!今天小编围观了一场街舞快闪,觉得帅气逼人四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表演的精彩!我的兴奋之情大概只有想嫁才能完美表达了。要是仔细观察的话你就会发现,会跳舞的人通常从气质上就能吊打吃瓜群众,或挺拔、或性感、或酷炫,音乐一响那就是人群中最闪耀的存在啊!


你的身边一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会跳舞,会唱歌,画画好看还能弹钢琴,总之就是多才多艺。迎新晚会有他、元旦晚会有他、校庆可能还是他…当你还是一个无名小卒,自己班的人都不一定认识你的时候,人家大概已经全校知名了…羡慕不羡慕不好说,但小编觉得这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才艺这个东西,乍一听属于“多它不多,少它不少”的存在,但却往往能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为你加多一个筹码。这和我们在《真龙霸业》里收集道具之类的其实很像,基本就是一个道理。目前游戏中的建筑道具按照功能作用可以分为建筑升级、科技研究、部队训练、伤兵治疗、军械制造以及通用类型等等。在此分类基础上又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五种品质,品质越高,可以加速的时间越多。建筑升级、科技研究和部队训练往往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如果能够善用不同的加速道具,在适合的建筑进度中进行使用,就能让自己的王城建设事半功倍。同样的,拥有一门才艺就像拥有一个道具,能让你在某些方面优于旁人。拥有更多被注意到的可能就拥有更多的机会,最终产生意想不到的奇妙效果哦~


所以朋友们,勤奋起来!与其平庸的生活,不如去大胆拓展你的兴趣,开发一门才艺,成为大佬指日可待呀!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