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想要避免摩擦和战争?这里有些小技巧!

2018-03-01 18:26:54

在日常游戏中各位玩家之间都会产生一些误会或者小摩擦。摩擦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是也可能升级为玩家之间的战争。有些主公比较喜欢种田、也就是不喜欢战争。那么怎么避免摩擦和在战争中保全自己?下边这些细节可以让你更安全一些,快来看一下!

资源点的选择:


各位主公应该都有自己的军团。大家一般都会选择搬到军团驻地附近,大家相互之间有个照应。越是强大的军团军团驻地也就越靠近中心资源区。主公在选择资源点采集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太远和太过高级的资源点、以免产生摩擦。尤其是在自己相对来说还不够强的情况下。如果驻地附近没有合适的资源点可以退其次而求之,找个低一级的资源点,保证自己的发展才是王道。
待人友善:


首先,撞矿有时候是难以避免的。部队是绝对不会留在主城内的。数量庞大的军队一天的消耗就很惊人了!一般玩家很难承受的起这样的噩消耗。尤其在游戏后期,那么派遣部队去地图资源点采集资源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只要采集资源就可能会撞矿,高级矿时间长产量多大家都喜欢。低级矿产量少,一会就采完了。尤其在睡觉之前找几个大矿采集,然后安安稳稳的睡觉去。那么这个矿也有人看上了、正好一起选择了这个矿~这就会有资源点之间的战争。这时候不要管谁先到的谁后到的,先跟对面私聊说一声道个歉,不是故意等等,一般也不会因为这个而引起战争的。相信各位都是新世纪的好青年。但是如果上来就恶言相向,那么肯定是一场恶战!平时游戏中也要待人友善不要给自己惹仇家,一晚上让人屠了城就得哭去了。
做最坏的打算:


像一些系统赠送的资源包尽量留着,如果资源不够用时在打开几个够自己的建造就好。资源一定留意不要放太多,因为仓库保护的资源有限,太多的资源很容易被抢。多余的资源可以运到军团仓库,金银不漏白,让自己没有被攻打的理由。积极的升级自己的军医铺,增加伤兵容量上限,就算自己被打一部分伤病也可以复活,不会损失太多的战力。能不发起战争就不发起战争,有人来打先开免战令,再说明情况慢慢沟通,开免战去挑衅的主公我是真的没法帮了QAQ。


想要自己不被欺负就要做强者,只要自己强大了~就算别人有攻打你的想法也要看看损耗和收货是否成正比,也会害怕你报复。所以想要避免战争就要不断的强大自己!别人互相发起战争有损耗,你可以一直自己安心发育,让自己不断的强大,一朝帝王天下知!记得不要以凌欺弱哦~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