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霸业攻略之车将爆发之道

2018-04-27 15:05:39

贾诩号称是三国第一毒士,其实历史上的他是一个支持国泰民安,以民为本的人。赤壁之战,强力建议曹操,安抚民心,不要轻易进攻东吴,曹操执意,于是大败。后到曹丕,又问贾诩,贾诩依旧叫曹丕,发展国力。曹丕未听,挥师南下,全败而逃。

于真龙之中,这个英雄往往被人忽略在了角落,他没有诸葛周瑜那样广为人知,但并不意味着,他就毫无用处。不管是从辅助,还是战争的角度来看,他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车将。对于这些优秀,我们一一深入分析。

首先怒气技能,个人认为这是一个神技能。控场能力十分厉害,伤害极高,前提取决于柱子的分布情况。如果柱子分布均匀,散落。甚至可以达到接近控全场的效果,总伤害最后可达百分之八百的战法伤害。控场能力高达三秒,极为恐怖,此处控场为眩晕技能,过于强大额外说明。

配合上怒气技能,这个二技能显得尤为的强势,在车兵自身已经是高攻击,强行爆发的情况之下还是拥有对眩晕目标百分之二十伤害的加成。这个伤害在这里或许显得比较苍白,让我们换算成科技来计算或许显得比较有力,如果说换算科技增加车兵百分之二十的伤害,可能需要增强车兵的攻击百分四十,甚至五十,毕竟敌人都是用有抗性的,你可能需要大概七级左右的军事车兵科技才有可能做到,需要点满天赋战争中的车兵攻击二,投入四十点。这么换算以后,主公应该懂了。可能需要九级车兵科技了,这里需要多少加速和时间以及资源呢。

紫色武将技能。这个技能我是真的佩服做这个技能的人,把一个神将技能特意拆成三段,虚伪的伪装成一个看似不强的技能,理解这个技能需要一定的阅读理解能力,来,我们一起阅读全文。贾诩每攻击三次,持续十二秒的加成,最多可以累计三次加成,重点抓到,收,不得了,难道贾诩会十二秒之内攻击不了三次吗,这个技能或许可以这么翻译,贾诩给武将加BUFF,提升这个武将的战法伤害,一次加百分三十,一共加三次,加满以后,这个英雄的战法伤害高达,二点二倍。

这是什么伤害。我不懂,因为我除了害怕,已经没有别的情绪了,我想卸载游戏,回到妈妈的身边。

1+0.3+0.3+0.3=1.9  

两个文韬技能,均倾向于内政,非常符合人物性格。一个增加石料产量。前期薄弱,后期却非常给力,人在家中坐,钱从天上来系列。加成也是逆天的翻倍,高达百分之一百二十。

另外一个是增加木头的采集速率,这个技能很给力,前期大量缺乏木,这个技能完全可以缓解你的现状,采集速率大大提升,就算进行到了游戏的后期,采集速率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不容忽视。最大可以加到百分之二十,也算是不俗的加成。

最后一个技能增加车兵生命,还有什么比活着更加重要呢?活着就能不断输出,让敌人畏惧为这个英雄的车兵技能点赞。百分之五十的加成,空口说话,显得未免有点僵硬,老规矩,科技表达一下这个东西,可能需要9级科技把,不敢想 不敢想。厉害厉害

技能介绍完毕,用处,和如何使用。也是应该为主公讲述的东西

 

最为关心的。竞技场,竞技场之中应该配合哪些英雄呢

如果非要我说的话 ,我觉得如此厉害的贾诩,应该归类于辅助

他应该辅助一个输出爆炸的英雄,同时又是车兵,那我觉得当今之上,此人又非周公瑾莫属。

 

一个周瑜已经是,让敌人灰飞烟灭,不知道二点二个周瑜,是不是让敌人可以直接汽化呢。

周瑜一身输出,却缺乏控制和肉度,这是周瑜的死穴,贾诩却可以完美补上死穴,提空强大的控场能力。再提供车兵生命,最重要的是,强行提升一个输出逆天的武将,这样子的组合,应该是毁世纪把。

 

推荐阵容

 

周泰 孙坚 贾诩 周瑜 

 

除了周瑜以外 全部为平民英雄,轻易获得,升星极快,最重要的是没有周瑜,完全可以选择任意的输出车将进行替换。不会扰乱阵容,孙坚死后持续提供状态 ,车兵进一步解放输出。

 

刘备 孙坚  贾诩  周瑜

 

有的人这套阵容已经出世,刘备对步兵的续航能力,无需多言,孙坚起到的作用如上所说。这个阵容的核心是,利用刘备持续的能力,一直不间断的为车兵提空生存环境,前排一旦死光。利用孙坚,解放输出,背水一战。

 

副本之中如果通关时间不够 可以选用

 

孙坚 太史慈  贾诩 周瑜

 

利用双阵亡效果加给车兵,骑兵作为半肉暂时抵抗输出。达到快速通关目的

真实战斗

 

无需多言了,如此给力的车将辅助,怎么能不带去攻城?

没有任何理由,除非你针对这个英雄。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