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了解《真龙霸业》兵种特性,方能在PVP战斗中把握先机!

2018-05-09 20:10:21

士兵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表现直接关系着战争的结局。为了充分发挥士兵的实力,了解他们的特性就成为你的主要工作。在《真龙霸业》“征战天下”版本中,PVP战斗成为游戏的核心,了解兵种特性更成为当务之急。

 

 

步兵

步兵是最为经典的兵种,它产生于远古时代。为了保证安全,步兵装备着沉重的护具,单手武器、盾牌成为常见的装备组合。在古代战争中,步兵成为第一批与敌人交战的兵种,由于白刃战充满变数,所以步兵所持的武器、盾牌也有很大区别,例如单手剑、长柄武器、小型盾牌、大型盾牌等,灵活性、攻击距离、防御面积等特性的差异使得步兵之间能够相互弥补劣势,同时也能有效抵御箭矢。总的来说,步兵在地面作战中具有重要作用,通常情况下,最后夺取和扼守阵地,歼灭敌人,主要靠步兵,他们的战斗力和伤亡率直接关系到后方部队的安全。

 

 

在《真龙霸业》中,步兵是前排兵种之一,他能有效克制弓兵。你能在兵营中训练步兵,步兵分为五个阶级:轻甲步兵、铁甲卫、剑盾士、胄盾武士、御林神卫。随着阶级的提升,步兵的铠甲变得更加华丽,武器变得更加霸气,盾牌变得更加厚重。如果你仔细观察属性六维图,就会发现除了速度外,其他五个属性都会有所增长,其中血量、防御的增幅最为明显,这两个属性是步兵的看家宝,也是PVP战斗中的关键属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它们都能让步兵获得更持久的作战能力,为胜利提供有效的保障。

 

 

骑兵

随着战争的深入,人类发现单靠自身能力无法满足战争的需要,为此,骑兵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骑兵是一支有组织的快速部队,他们能快速的打击对手,也能在战况不利时迅速撤退,与其他兵种不一样的是:骑兵需要与坐骑慢慢磨合才能发挥出实力,因此骑兵的训练周期要比其他兵种更长。另外,骑兵的存在大大丰富了战斗方式,当骑兵发起冲击时,无论是骑手还是坐骑都仿佛是穿梭的箭矢,能将敌人的阵型打得七零八落。骑兵的高杀伤力和机动性永远是最为吃香的特质。

 

 

在《真龙霸业》中,骑兵同样是前排的重要兵种,他能有效克制步兵。你能在马厩中训练骑兵,骑兵分为五个阶级:白马义从、宿卫虎骑、精锐铁骑、玄甲铁骑、传奇象兵。随着阶级的提升,骑兵的防具、坐骑变化最为明显,其中,传奇象兵的坐骑直接变为巨象,令人震撼。通过六维属性图能够看出骑兵的速度占有巨大优势,攻防水平也很强,实用性大大提升。在PVP战斗中,骑兵一般在进攻时使用,他们是对抗步兵的核心所在,一支强大的骑兵部队往往能令敌方的前排溃不成军,他们的冲撞能力绝对不可小看。

 

 

弓兵

弓兵指冷兵器时代中,以弓、弩等轻型抛射兵器作为作战装备的兵种,是古代战争中陆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弓兵在战争中需要经常变换位置、组成各种阵形,所以他们穿着较为轻便的防具,这也意味着他们需要受到重点保护。一支受到完好保护的弓兵部队能对敌人造成巨大的杀伤,并且能有效降低己方的伤亡,这在战争中是一种很强的威慑力,看到密密麻麻的箭矢从天而降,无论是谁都会心生恐惧。

 

 

在《真龙霸业》中,弓兵是后排兵种之一,他能有效克制骑兵。你能在靶场训练弓兵,弓兵分为五个阶级:短弓手、羽弓手、猎弓手、精锐神射、御林射手。随着阶级的提升,弓兵的护具变化不明显,但是其弓箭发生了巨大变化,弓臂变得更富韧性,力量仿佛从其中迸发出来。从六维属性来看,弓兵的攻击力非常优秀,这奠定了其输出手的地位。在PVP战斗中,弓兵在进攻和防守中都能派上巨大用场,但这需要前排稳稳地将敌人压制住,否则弓兵很容易会被蜂拥而上的敌人碾成粉末,无法发挥实力。

 

 

车兵

攻城炮车是车兵的惯用武器之一。由于攻城炮车的威力巨大,所以其在攻城战中得到广泛应用,即使是坚固的城墙,也难以承受攻城炮车持续不断的攻击。在城墙上防守的士兵更是会遭受灭顶之灾,任何形式的抵抗都显得无比脆弱。另外,炮弹爆炸的破坏力也是十分惊人的,它能大面积消耗敌人的有生力量,令敌人产生巨大的心理阴影。不过,攻城炮车十分笨重,在没有其他士兵的保护时遭遇到敌方的袭击就会损失惨重。

 

 

在《真龙霸业》中,车兵和弓兵一样属于后排兵种,它是攻城的重要单位,受到步兵、骑兵、弓兵的克制。你能在工房训练车兵,车兵分为五个阶级:简易弩炮、虎头炮、玄武弩炮、朱雀弩炮、真龙井栏。可以看出,车兵的外观变化引入了“天之四灵”的设定,你能通过炮车一睹神兽的风采。在六维属性中,攻防属性表现优异。PVP时,车兵强大的攻城能力自然不用多说,其强大的溅射伤害也有效减少了前排士兵的压力,进而能够更快的实现突破,随着战斗的深入,你能深刻体会到火器制敌的好处。

 

 

将兵种知识运用于“军团争霸”玩法中

为了让战斗更有挑战性,《真龙霸业》开始着重在PVP环节上发力,因此军团争霸这一全新玩法加入到游戏之中。如果你想参加这个庞大的PVP战斗,就要加入军团。当活动开始后,符合要求的军团便能参与报名,你能对出战队伍进行详细的配置,兵种阶级、兵种比例、科技等级等元素将对战斗产生巨大影响。需要注意的是,军团争霸采用了“排队轮战”模式,由于每次战斗都会对军队造成损失,所以你要尽全力将每次战斗的损失降到最低。这不但考验了你的策略能力,而且也考验了你往日一点一滴的兵种知识积累。总体而言,“军团争霸”玩法充满热血,只有充分了解兵种特性,才能在接二连三的战斗中赢得先机。

 

 

 

结语

士兵是《真龙霸业》战斗的灵魂,“军团争霸”玩法将士兵的重要性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快快加入游戏,和酉酉一起享受紧张激烈的PVP对决吧!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