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玩《真龙霸业》时招惹了大佬被打了怎么办?

2018-05-09 16:27:54

平时在玩《真龙霸业》的时候呢,玩家之间多多少少都会发生一些摩擦,一言不合就会上升为战争。毕竟在这个游戏中战争是核心玩法,再加上现在开启的“征战天下”版本,玩家们PVP的热情都很高。但也有一些玩家热爱和平、喜欢种田,就是不喜欢打仗。那么怎么样才能避免和其他玩家产生冲突呢?

 

 

初期求稳发展

 

实力越强的军团就越能占据优势资源地区,高级资源带自然是强者扎堆,几个顶级军团较劲的战场,所以越是优势资源地区就越容易爆发战争。低级矿产量少也采不了多长时间,采的资源还不够我们养兵的。高级矿时间长产量多,所有玩家都喜欢。但能找到的高级矿就那么多,几个大军团怎么会坐视我们虎口夺食呢?所以呢实力不足,还在发展中的主公不妨先撤退到相对安全的中级资源带,发展自身,以待将来时变再大出天下。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

 

天下虽安忘战必危,何况是这样的乱世,豺狼从不因同情而停下猎食的脚步。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落后就要挨打。”想要避免战争,就要保持强大,逃到偏远地区玩单机既体会不到游戏的快乐,也不可能避免战争,稍有常识的人也不会在乱世中解散自己的军队。所以上面的方法是极不可取的。

 

 

在《真龙霸业》之中,一般以攻破敌人主城来获得战争的胜利。那么如果我们的主城的防御固若金汤,那么我们首先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假设其他比我们强大的玩家来进攻我们(对付弱者的方法不需要介绍),一个强势的军团是我们的助力,首先我们一定要和军团成员抱团,简单的说就是将城市驻扎在军团驻地附近。当和其他玩家联合在一起的时候。敌人会顾虑到我们的军团势力以及可能会面对的报复。其次军团仓库可以储存我们城内装不下的资源,财不露白。

 

 

军医铺一定要积极的升级,升级军医铺可以提升我们的伤病容量,这样我们打残的伤兵可以在军医铺“复活”,保证我们守城士兵的充裕。

 

 

当别人来侦查你的时候,你一定要侦查回去,这等于告诉对方“别想捡漏了,我在线的。”在敌人军队向自己行军时使用免战令,让自己的主城展开防御罩子,一定时间内不可被攻击。在开罩子之后,我们也不是干等着,而是积极的和对方沟通消除误会。当然你也可以去对方城下挑衅。

 

 

如果实在没法避免其他高数据玩家的进攻的话,我们可以使用“诈降策略”,让自己故意战败来结束战争。首先把自己的部队和武将全都派出城,能有多远就派多远,由于军队在行军途中是绝对安全的,所以我们可以让部队保持行军来保全自己的兵力。当然还要将我们的资源能放仓库的放仓库,不能放仓库的送军团或用掉,绝不便宜了侵略者。

 

 

如果玩家不愿意“诈降”,当然也可以殊死抵抗,在敌人进攻自己时,向军团内的盟友寻求援助。集合全团的力量,然后在城中开启攻击和防御的城市buff,和敌人占个痛快。好处是让敌人知道你们不是好惹的,缺点就是伤亡很大,我不是很推荐。伟大领袖毛主席说过:“存地失人,人地皆失,存人失地,人地皆存。”

 

 

当然,不是所有的军团都靠谱。在军团不能提供支援的时候,我们就只能转进了,直接一张迁城,这样敌人就找不到我们了。顺便一提,《真龙霸业》“诸侯争霸 一决天下”的版本中,军团战斗将会是日后的战争的主要形式,玩家更需要一个实力强大的军团为依靠。

 

结语

 

当然,求人不如求自己,想在乱世中开辟一方乐土不仅需要强劲的实力,还要有一颗大庇天下的仁者之心。玩家们既要强军富国,也要广结益友,这样才能称霸乱世。随着这次的更新上线的“军团争霸赛”玩法玩家可以全区全服跨服查看其他区服大地图!与游戏的全体玩家展开角逐,玩家们的威胁大增,当然这既是危险也是机遇,祝愿各位主公们,武运昌隆!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