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防沉迷措施升级公告

2021-08-20 18:00:44

亲爱的主公们:

      我们会在2021年9月1日开始,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陆续升级防沉迷措施,升级后的规则如下:

【游戏时长限制】
根据国家相关要求,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

【游戏消费限制】

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

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

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

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

【游客模式限制】

全面关闭iOS游客体验模式(此前规则为在iOS游客体验模式下,同一台硬件设备15天内累计游戏时长不超过1小时,且无法进行充值。)
     
具体规则请见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点击查看
 
健康系统新规则全量覆盖后,所有用户每日时长刷新时间为每日0点,通过健康系统强制的时段、时长和消费管理,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游戏习惯,同时也尽量避免因为孩子的游戏行为可能导致的家庭矛盾。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