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8月16日上午8点更新预告

2019-08-13 15:53:00

各位亲爱的主公,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计划在2019年8月16日上午8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长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维护和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完成后会通过邮件发放2000金券维护补偿。

 

本次维护主要优化内容:

 

1.司马懿技能平衡性调整

-鬼才:每当敌方武将施展主动技时,都有约40%几率遭到雷击,受到40%战法范围伤害并晕眩3秒。同时司马懿会获得鬼火之力,每层鬼火之力可以提升司马懿20%战法伤害,持续20秒,效果可叠加(最多4层)

-天地无用:司马懿施法引动天地气运,对随机敌人进行雷暴轰击,目标及附近敌人受到50%战法范围伤害并晕眩1秒,雷暴持续18次,每次雷暴均可受到鬼火之力的加强效果影响

 

2.优化司马懿“天地无用”与“鬼才”技能图标样式

 

本周维护主要修复内容

 

1.修复特定情况下城池驻守界面中已驻守部队不显示的问题

 

2.修复在侦查开启了反侦察的黄巾祭坛而侦查邮件不显示黄巾祭坛名称的问题

 

 

 

《真龙霸业》官方运营团队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