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35级宫殿开放公告

2019-01-09 17:40:53

新等级!新挑战!各位亲爱的主公,本周(1月11日)维护后35级宫殿正式开放,各位主公可以通过升级宫殿、科技与士兵提升实力了!

 

1.内城各建筑等级上限提升至35级,伴随着建筑等级提升,相关内容也将随之开放:

-各建筑自身建筑加成属性上限提升并拓展至35级

-具有额外属性加成的建筑额外属性加成上限也将拓展至35级

-宫殿、书院从30级以后升级需要额外消耗稀有天工石道具,天工石可以通过日常击杀野怪,每日活跃度宝箱,荣耀特权及贵族每日礼包等途径获得,也可以通过每日限量金券购买获得

-当您的宫殿和城墙达到35级后,更有华丽的内外城主城外观等待您的解锁

-通过升级烽火台可开启计策状态的侦查功能,将在后续版本内更新,敬请期待

 

2.开放全新八级兵种和六级军械,战力巅峰再次开启!书院同时新增了相关科技,您可以通过科技研究解锁对应兵种和军械:

-书院内增加一系全新科技树--高级军事,您可以通过研究该系科技树,解锁全新八级兵种(禁卫步兵、禁卫射手、无畏象兵和无畏重炮)

-书院内城防科技系 增加了六级军械(神龙箭塔、獠牙雷、七星锤)的相关科技,研究后即可解锁强力六级军械

 

3.大地图野外怪物同步开放至35级,挑战31-35级野怪每日可以获得稀有天工石道具

 

4.在后续版本中,还将开放全新副本PVE地图以及神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