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军团争霸赛即将来临!

2018-05-09 16:02:09

 

4月24日,《真龙霸业》正式开启全新公测版本——“征战天下”!除了大量的新玩法和众多的福利外,此次新版本的内容变得越加成熟,玩家们不再居安于一隅慢慢发展,随着战局的越来越混乱,众多的玩家开始不得已投入到这场战争之中。

 

 

征战天下

作为一个热爱种田的小绵羊,笔者在《真龙霸业》里一直都是一个热爱和平的小玩家。没事也就打打贼兵砍砍木材,最多也就在竞技场里跟其他玩家切磋一下。但没想到的就是,我硬生生被骚扰的成了一个“战斗民族”。无论你躲在游戏里哪个位置,无论你在资源带的哪个方向,总有玩家会为了资源来打你。笔者也就睡了一觉,一晚上没上线,直接资源就从千万级别掉到了个位数。你们这些拉羊的就没有点“征税”和惩罚吗?

 

 

最惨的是游戏中现在的迁城令过于强大,基本对手打完就立马迁城飞走,你点了战报回去一看空空如也。这让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想找点朋友来报仇都欲哭无泪。如今笔者精明了许多,被打一次也换一个地方,实在不行就开反侦察和免战令。但这依然是朝不保夕,于是面对这样的困境,农民翻身把刀扛,化被动为主动,征战天下就成为了我们乃至所有玩家的目标。

 

 

军团为先

作为一款策略类游戏,单兵作战不是这个游戏的风格,同时这也是兵家大忌。无论是为了自保还是结交朋友,游戏中的军团是玩家们必不可少需要参与的一部分。在之前的文章里,我们已经详细介绍过了军团的相关功能,但是在于战争层面,你还需要了解更多东西。首先在每个军团的聚集地,立起一座堡垒至关重要。通过领地范围的加成,玩家们的仓库、资源采集、城墙修复和行军速度都能得到提升,其次研究堡垒相关技能更能提高战争相关的能力。最后作为一个紧急避难所,驻守士兵能够保存你的有生力量。

 

 

堡垒对于军团的意义,就相当于军团对于玩家的定位。玩家们只有集合在堡垒周围,集合在军团群体之中,才能通过合同作战来应对敌人或者发挥最大战力。除了上面的堡垒之外,军团领地内还有仓库可以存储资源、数亿资源的军团矿可供开采,以及强大的庇护所供玩家治疗伤病。有了这些东西作为依靠,军团在玩家们背后的支持可见一斑。所以熟悉、了解军团的定位和军团的意义,有助于玩家们在征战天下前有备无患。

 

 

军团争霸赛

如果加入军团只是为了掠夺资源或者保护自身,那就大错特错了。单一的战事并不能满足玩家们的追求,而地图中几座城市的寥寥黑烟,亦刺激不起玩家们的熊熊斗志。于是伴随着新版本“诸侯争霸 一决天下”的来临,游戏的高潮将得到释放。

 

 

“军团争霸赛”每两周开启一次,所有军团成员都可以在相关界面报名参与,通过配置自己的出战队伍,玩家们可以代表自己的军团征战赛场。通过军团积分的匹配规则,数十位玩家将按照各自顺序进行对战。其中每轮败者将会下场,而胜者则会以剩余兵力继续挑战下一位,直到一方参赛玩家全部失败(连续胜场有限制)。最后根据军团胜负名次的积分,争霸赛还将分成钻石、黄金、白银、青铜等不同的档位,而最终的冠亚季军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这看似简单的比赛,其实蕴含乾坤。玩家们虽然可以随时修改编辑参赛队伍,但是天赋、宝物、科技等有效的加成,会让整体争霸赛从玩家队伍的一个个细节因素,最终影响军团比赛的胜利与否。其次会长还需要随时根据战斗状况,在每一轮开始前调整下一个出战顺序,于是田忌赛马的乐趣也油然而生。最后经过数次的车轮战后,玩家们在野外单纯的比拼战力兵种的玩法,已经在争霸赛中变成了斗智斗勇的决胜。通力合作、策略为先的更高层次玩法,也让游戏的乐趣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同时也将军团的凝聚力大大加强。

 

 

关于“军团争霸赛”玩法,目前游戏尚未开启,我们仍然需要拭目以待最终情况。但是从单一玩家在大地图中的生存开始,到逐渐和玩家互动攻伐城池,随后再到军团与军团间,地图资源和势力的勾心斗角,最后到“军团争霸赛”的最终来临。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玩家们的玩法和乐趣在不断提高,而且游戏的交互性也在越来越强。相信随着“军团争霸赛”的成功开启,游戏的热度和玩家的活跃度也将继续水涨船高。

 

 

结语

笔者很难想到会有:当初“休想骗我出主城”到如今“征战天下想参与军团争霸赛”的思想转变。毕竟起初也只是为了获得好看的武将而努力升级,但随着夜晚的突袭和军团的融入,由“安心种田”到变身“战斗民族”,这一切以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而看着即将来临的“军团争霸赛”,我们需要的只是享受游戏,继续感受血脉偾张的战斗!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