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做一个守时的人,帅到真龙三杰为你哭泣

2018-03-01 17:23:41

进入十二月, 全国各地都进一步的降温,就连最南边的沿海城市也开始正经的冷了起来!昨天小编还穿着短袖沐浴在阳光里,今天就套上了加绒卫衣,可以说是非常自信了。然而我美好的心情还是没能持续很久。今晚约饭的小伙伴磨磨蹭蹭出门,留我在寒风中孤独的等待很久,只能用力抱住瑟瑟发抖的自己。真是燃烧的怒火都无法使我温暖!


你可能会觉得为此不开心有些小题大做,朋友间等来等去很正常嘛。但我仍想说:守时是一个人基本的道德素养。小编是一个时间观念很强的人,可以说除了早上睡过头这种不可预料的情况外,几乎从未迟到过~时间是很宝贵的东西,你愿意把这一份时间留出来与我分享,那么遵守约定时间达到就是我回报给你的尊重。我想每个人经历过长时间的等待后都不会有多开心,那么既然你曾经体会过等待的滋味,为什么不能体谅你的朋友,要让他们也陷入烦躁之中呢?


除此之外,守时也是高效率的基本保障。举个例子,在《真龙霸业》里,无论是修建、升级建筑,还是训练士兵都要花时间,并且用时都不同。《真龙》的策略性在这一部分也有很大的体现。怎样去规划你的建筑升级、分配时间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既不耽误战事又能升级,都值得去琢磨。来试想一下,要是你的服务器突然卡顿,磨磨蹭蹭的加载,原本只需要几秒钟的升级时间愣是给你拖到几分钟,你会是怎样的状态?大部分人怕是会陷入退出再登录的循环里无法自拔。打游戏的时候,大家尚且会为这短短几秒几分钟而感到烦躁,感到浪费时间效率低下。要知道,这种情况放在生活里只会被放大,几秒钟变成几分钟,几分钟变成半小时,到那时候你又是怎样的感觉呢?


说了这么多,还是一句老生常谈的话:珍惜时间!不仅仅是高效率的利用时间,守时也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不迟到的好同学。又气又冷,小编去打一把《真龙》散散心,我们下期再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