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总有些小美好永远活在《真龙霸业》里

2018-03-01 16:44:13

大家好!最近除了《真龙霸业》以外,还有另一件事情牵动着小编的心。是的,就是这部刷遍朋友圈的虐狗神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今天,它大结局了!老夫的少女心终于不用再扑通乱跳了!


那么这部剧究竟为什么能够突出重围,走上一众粉丝们的心尖尖呢?大概就是青春的那一份情怀吧!让人又恨又爱的老师、怎么也写不完的试卷、查分数时的神经紧绷…一幕幕掠过眼前,总是让人感叹时光飞逝; 优秀帅气的学霸,古灵精怪的学渣,一场遥不可及却又认真的暗恋。谁的学生时代还没点期待与憧憬呢!也许有你曾经历过的纠结引发共鸣,也许有你没经历过的狗血让你浮想联翩,但一生中最纯粹的那些日子,永远是深藏于心的美好。


当然,电视剧归电视剧,就小编的个人经验来说,大多数人的青春里没有粉红的泡泡,只有紫色的五三。现在!改变命运的时刻来了!骚年们,你们也许未曾拥有一份纯纯的暗恋,但是你们可以拥有一场热血沸腾的青春,没有美人有江山啊!

《真龙霸业》是一款以三国时期为背景的架空的策略型战斗手游。在这里每个人都是年轻的主公,每个人都有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不是单纯的对战攻击,而是要开动你们的小脑筋布局谋篇,去建造属于你的城池,打天下呀朋友们!在这里,你拥有自己的宫殿,可以训练自己的士兵,招兵买马壮大势力,守卫池城;同时也要带兵出征,城外剿匪,参与兵团战役等等。如果你的心里也有一个王者梦,来这里,寻找答案!


青春,不止有单纯的小美好,也可以有万丈豪情!看完你的老公江辰,记得来《真龙霸业》里奋发图强!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