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兵种武将神搭配,尔虞我诈优势大

2018-03-01 18:03:50

在真龙霸业这款策略型游戏当中,兵种搭配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先,我们必须知道这款游戏有四种兵的存在;步兵、弓兵、骑兵、车兵。他们之间相互对应的就是四种将领。我们可以采用将领配合士兵的战术来最大化的增幅自己部队的优势,而在士兵当中的克制关系,只有当中的三种士兵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步兵会对弓兵的伤害提升、弓兵会对步兵的伤害降低;弓兵对骑兵的伤害增加、骑兵对弓兵的伤害降低;骑兵对步兵的伤害增加、步兵对骑兵的伤害降低;这就似乎好像回到了田忌赛马的时代;尔虞我诈、就是要看战术如何搭配了。


在进入战场的时候,步兵是第一梯队兵种。虽然他们的攻击力较为弱小,但是生命值比较高,移动速度缓慢,负重能力还算较高,粮食耗费一般,一般来说作为坦克进入战场。
骑兵是作为第二梯队的兵种,虽然他们的攻击力防御声明较为均衡,移动速度较快,粮耗较少,负重较少。


弓兵是第三梯队的兵种,他们攻击还算较高,防御脆弱,负重低于步兵,粮耗正常。
车兵攻击力和防御力极高,声明很低,移动缓慢,负重较高,粮耗正常,作为第四梯队的兵种,作为战场当中没有克制与被克制关系的一种兵种,他的存在无疑是画龙点睛的。
每次在出征的时候,部队的数量是一定的,也就意味着你的步兵多了其他三种部队的人数就会相应的降低,所以你配备的时候要尽可以均衡,考虑负重和粮耗的问题,有时候你也可以模仿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战术,闪击战之类由单一兵种组合的迅速袭击部队,打完就跑的战术,因为均衡就是完全没有哪一种有特别强大的优势,虽然单一的兵种是有劣势与短板的,但是他们在某一方面也是特别强大的。


但是新手一定记得可不能傻傻的用某一种兵种上去!车兵属于一种缓慢的进攻单位。他的攻击会有一定持续时间,如果对方移动过快会导致你根本达不到对手的部队,所以前面一定要有前排部队做肉盾,最好各种兵力配置合理。


在拥有了自己的武将以后,一定要多用他出去进行战争,这样不光可以磨练你的武将,也可以积累你自己的用兵经验。
步兵一般来说作用斩杀对方缺乏防护的部队,自己本身也就是肉盾,可以有效抗击弓箭的伤害。
弓手可以灵巧避开骑兵的攻击,瞄准体型较大骑兵。
车兵可以是AOE范围,对城墙陷阱造成伤害。
骑兵可以居高临下对进展敌人造成伤害,由于自身移动速度快,所以步兵很难对其造成威胁,对付近战部队自己手也比较长。


希望大家可以在每天的战斗中多多排兵布阵,体会不同战术才可以磨砺自己成为一代名将哦~!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