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Get? 军医铺和营帐的合理建造

2018-03-02 20:15:36

众所周知,主城的建造都是按部就班的,什么地方建造什么建筑,提升相应的能力,就得靠提升建筑物错的等级来提升。当然这并不包括营帐和军医铺!并不包括营帐和军医铺!不包括营帐和军医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其他资源建筑都是分片,一块封地都用来建造一个资源采取点。但是军医铺和营帐的建造并不同,简直逼死了强迫症和选择恐惧症的患者,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建造几个营帐几个军医铺啊?

各位主公先不要慌,首先来给大家说一下军医铺和营帐的作用,军医铺的作用是用来治疗伤兵,伤兵再与其他玩家交战时产生,可以保证各位主公可以通过治疗伤兵来减少自己的摩擦中损失的战斗力,客观点说,不管有意无意,各位主公都会与其他玩家产生一点摩擦,而军医铺可以很好的让自己的损失降低。营帐的作用更简单,可以提升士兵的训练速度,营帐的等级越高,减少的训练速度越多。至于为什么训练士兵的速度并没有明显提升的原因是,兵种等级越高,训练速度也会更长。

再说一下营帐和军医铺的建造数量的情况,首先,其他资源建筑农场、伐木场、银币场、采石场以及铁矿厂,都是建造五个,占一块封地,这个几乎没有争议。而军医铺和营帐一共要占十个位置也就是两块封地,军医铺和营帐的建造上限都是八个,很明显十个位置根本不够用,所以有了选择的机会,考虑到前期的快速发展和战力累计,一定要选择建造八个营帐两个军医铺,因为在前期玩家摩擦较少,正处于各位主公高速发育建造升级的过程。
那么前期的问题就解决了,以后也可以进行变动,游戏中期也就是玩家都开始报团扎堆的时候,把营帐替换成军医铺的成本也不高;如果是好战分子,或者经常有敌人来骚扰的主公,可以替换成8个军医铺和2个营帐,让自己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化;而士兵的训练速度还可以通过科技和加速道具进行辅助,哪怕是营帐少了,也无需担心士兵训练的产量跟不上这样一个情况。
另外我们可以根据与其他玩家的摩擦频率来选择数量不等的军医铺替换营帐,摩擦越频繁军医铺就可以建造越高,一些种田党(不与其他玩家摩擦也会尽量避免摩擦的玩家)依旧可以选用8个营帐2个军医铺的配置,可以让自己训练士兵的速度得到最大的提升,再其他玩家产生摩擦时自己保持告诉发展,不失是一种强者之路。

总之,军医铺和营帐的作用很明显,营帐的训练速度更快,适合慢节奏,军医铺的节奏较快,适合战争频繁的玩家,两种建筑各有长出,需要各位主公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出不一样的选择,所有搭配只是建议,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强的,这沙场,有你才够精彩。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