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主城如何防守?这里给你答案

2018-03-01 18:48:11

各位主公在游戏过程中难免会产生一些摩擦。可能会因为撞矿亦或是其他玩家想要掠夺主公的资源。这些情况都会引起玩家之间的战争。一般以攻破主城来取决战争的胜利。都是强大的玩家攻击弱小的玩家。如果主公的反抗能力很弱,那么就有些吃力了~这时候要教各位主公被动防守的一些技巧,来抵御玩家的进攻减少自己损失。

首先各位主公注意,一定要和军团成员报团、就是在一块。就算别人想要进攻你也要斟酌一下是否要面对整个军团的报复。在平时世界聊天中不要把自己的坐标发到公屏上,让别人注意到自己。在与人聊天时态度要相对友善一些,不要为自己招惹麻烦、祸从口出。还有要与军团成员之间搞好关系,平时多互帮互助一些。在军团驻地成员被攻击时可以伸出援手,来帮友军抵御敌人的进攻。在游戏中交到朋友、自己有困难时朋友也可以帮助自己。同时、在敌人进攻自己时有几种应对方法下边简单和大家说一些。
避战:


如果只是侦查、自己可以侦查回去。告诉对方你在线、死了这颗心。在其他玩家进攻自己时千万不要去侦查别人。因为侦查对方会获得血性狂暴状态,持续时间内不能使用免战令。在敌人军队向自己行军时使用免战令,使自己的主城在免战令持续时间内不可被攻击。从而避免被攻打的命运。
战败:


这种方法使自己故意战败,一般用来对仇杀。所以一定要把自己的部队和武将派到较远的资源点采集或者军团中其他玩家的主城内、保全自己的兵力。同时留下队列把自己的资源能用的用掉,不能用的把资源运输到军团仓库。然后坐等自己的主城被攻破,留给敌人的时一个空壳,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反击:


在敌人进攻自己时向军团成员寻求援助。在自己的主城内多屯兵,开启攻击、防御加成buff,就算对面想要屠城也要掉层皮、鱼死网破的打法。个人不太建议。这种打法有点太拼了,被攻击前记得先把自己的资源藏到军团仓库,给自己留条后路。
迁徙:


在面对强大的敌人时如果军团不能提供保护,不如换个军团,不过这是后话。首先使用随机迁城、保全自己让敌人丢失自己的坐标,破财免灾。日后再寻找一个强大的军团东山再起。不断的发展强大自己、只有自己够强大,才能不被轻易欺负。
希望各位主公为人友善广交益友,不会遭到其他玩家的进攻,得饶人处且饶人。一直愉快的进行游戏,祝君,武运昌隆!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