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秘籍 RAIDERS CHEAT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想要包揽资源点?本篇攻略少不了

2018-03-01 18:24:50

各位主公长期征战天下,如果仅靠主城内的资源恐怕很难维持消耗!这时候不妨将目光放到野外、通过派遣部队采集资源点来收集大量的资源,帮助各位主公快速发展。接下来就为各位主公带来资源点采集攻略。


【资源点采集规则】
1、占领资源点:各位主公可以通过派遣部队前往自己喜欢的资源点。资源点的等级也有所不同,等级越高的资源点资源更加丰富。当派遣的部队采集的资源达到部队负重时,就会带兵返回,系统还会通过邮件通知主公。
2、抢占资源点:当主公所看好的资源点已经被别人占领时,就可以选择抢占资源点。这时候就是拼战力了!主公可以派遣手下的良兵猛将去抢占资源点;如果战争胜利,资源点将会易主、可以继续开采资源!


【资源点的奖励介绍】
资源点一共有农田、伐木场、采石场、铁矿场、银矿场五种;分别产出粮食、木材、石料、铁矿、银币五种资源。除了这些资源之外,资源点还会产出陨铁、兽牙、青铜、细砂之类的特殊材料,可以用来在铁匠铺锻造君主宝物,帮助各位主公提升实力。


为了鼓励各位主公积极采集资源,系统也贴心地做出了相应的奖励措施。比如活跃奖励里的粮食采集、木料采集、石料采集和银币采集任务;以及成长任务中的大地图累计采集资源量的任务。这样既能拿资源又可以拿奖励,何乐而不为呢?


【资源点采集技巧】
各位主公如果想要找到更加高级的资源点进行采集,可以在搜索页面中选择自己想要占领的资源点的种类以及等级查询,系统会自动为主公找出符合要求的最近的资源点。
当主公派遣武将前往资源点时,建议可以选择品质更加优良的车兵武将。这样车兵的数量上限就会增加,而车兵的负重最强,多派遣一些车兵可以有效提高单次采集资源的数量。当各位主公的官爵提升时,也会额外增加行军行列,可以同时派遣多组兵马共同采集资源,更加高效。


以上就是今天为各位主公带来的资源点采集攻略,想要成为天下霸主,充足的资源就是前提,主公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