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真龙霸业》兵种的特性解析以及相生相克的关系

2017-12-05 16:56:33

《真龙霸业》兵种的特性解析以及相生相克的关系

 

《真龙霸业》做为一个全新的策略博弈类手游,可视性的战略布阵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大提升,兵种的数量选择上也可以让各位主公更直观的看到,兵种的选择和兵种的数量更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个合格的主公更是要了解自己的兵种的特性,不妨跟着小蝉蝉的步伐认识一下自己的士兵!


Z[C{~Z1X]FDG3S`TXH}SFFW

 

兵种解析

兵种分为步兵、弓兵、骑兵和车兵四个兵种,成梯队排列,所有兵种会按照梯队顺序进行攻击,优先受到伤害的是步兵,依次为骑兵、弓兵、车兵。其中步兵、骑兵、弓兵、存在相互克制的关系,几个兵种属性不一,作用也不同,合理的利用兵种的搭配,可以在战斗力相差不多的时候,胜算大大上升。

 

步兵

S71201-131011

S71201-131343S71201-131345

 

步兵作为新手进入游戏的第一个兵种,也是最基础的兵种,在排兵布阵中处于第一梯队,攻击最低,防御能力较高,生命值很高,移动速度慢,负重能力较高,粮耗一般。近战单位,也是最先受到攻击的兵种,伤害较低,防御和血量较高,主要承担起吸收敌方英雄和兵种的伤害。攻击弓兵有伤害加成,可以减少弓兵造成的伤害。

 

弓兵

S71201-131020

S71201-123006S71201-123011

弓兵作为第三梯队的远程输出单位,输出能力较高,防御力很低,生命值一般,速度一般,负重较低,粮耗一般。对于攻击骑兵有额外伤害加成,同时还能减少骑兵对自己造成的伤害。虽然生存能力较弱,但是输出很高,在步兵骑兵尚且在的情况下,很难受到攻击,主要的任务就是远程打击敌方兵种。

 

骑兵

S71201-131025S71201-122959S71201-122950S71201-122954

骑兵,近战单位,排兵布阵中处于第二梯度,输出能力一般,防御一般,生命值一般,移动速度很快,负重较低,粮耗一般。对步兵伤害增加,步兵对骑兵伤害减少,可以破坏敌方第一梯队的阵型,增攻减伤的作用下,可以快速消灭敌方第一梯队的目标,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兵种。

 

车兵

S71201-131028S71201-140319S71201-140321

 

车兵作为排兵布阵中第四梯队的兵种,输出能力极高,防御力较高,生命值极低,速度很慢,负重很高,粮耗一般。作为第四梯队的兵种,防御能力变得可有可无,但是输出能力和负重能力很高,让车兵更适合输出,同时车兵造成的伤害还会造成溅射效果,攻击到附近三个单位,在攻城战时还能对城墙造成额外输出。

 

兵种相生相克的关系

 

《真龙霸业》兵种克制图初01_副本

 

上边说过了,四个兵种只有三个兵种存在相生相克的关系,这三个兵种分别为步兵、弓兵、骑兵。步兵对弓兵的伤害增加,弓兵对骑兵的伤害增加,骑兵对步兵的伤害增加;反之步兵对骑兵的伤害减少,骑兵对弓兵的伤害减少,弓兵对步兵的伤害减少。无所不用之其及,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在面对不同的兵种时也要选择不同的兵种来应对。

车兵作为兵种中比较超然的存在,(或者理解为鸡肋)必定有其存在的价值,车兵作为排兵布阵中最后一个梯队的兵种,有着很高的攻击能力,同时还能造成范围性伤害,再野外采集资源也能负重很多,攻城掠寨也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也有其缺点,生命值低,移动速度慢,攻击速度也较慢。

个人推荐在野外打怪或者打副本时,步兵、弓兵、骑兵、车兵的比例为2332,这样可以发挥出各个兵种的特性,战斗能力也会大大提升。

 

相信看到这里各位主公也都了解到了自己的兵种,根据敌方阵容和兵种相生相克的关系,来选择自己的兵种,选择合适的兵种会事半功倍哦。与人斗其乐无穷!正是这个游戏的精髓所在,在副本卡关的时候也要尝试一下兵种不同的数量搭配哦~

祝君,武运昌隆!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