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6月22日凌晨2点更新预告

2018-06-21 16:40:12

各位亲爱的主公,为了给您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计划在2018年6月22日凌晨2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长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维护和开服时间将会顺延。
维护完成后会通过邮件发放2000金券维护补偿。


本次维护主要新增内容:
1.新增“决战皇城”活动,该活动将于6月30日在QQ3区与12区、微信8区与20区开放先期体验。
-活动自NPC城池争夺开启后,每2周开放一次,开放时间为周六;
-活动期间开放皇城长安及3座都城争夺;
-详细皇城争夺规则和官职规则,可在游戏中通过点击“皇城长安”后,在“城池状态”与“官职”界面中点击“?”查看;
2.当主公官爵达到尚书令可解锁第五个守城武将位;当主公官爵达到大司马可解锁第五个武将上阵位,第五个武将上阵的玩法模式包括:竞技场、黄金联赛、出征、藏兵洞等。
3.6月22日维护更新后至6月29日维护之间,攻打黄巾祭坛、参与南蛮入侵或参与群雄并起活动将不产生任何实际兵力的损失。


本次维护主要优化内容:
1.副本第13、14、15章的敌人改为五武将阵容;
2.神将蔡琰的怒气技说明优化;


本次维护主要修复内容:
1.修复特定情况下训练士兵引导卡住的问题;
2.修复网络信号不良的情况下可能导致新手引导不出现的问题;

《真龙霸业》官方运营团队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