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新增士兵等级的详细说明

2018-06-01 09:33:34

各位亲爱的主公,在6月1日凌晨2点更新维护之后,士兵等级将会进行变更,原1-4级兵不变,原5级兵现修改为7级兵,插入新5级兵与6级兵。
对于本次士兵更新涉及的科技问题,具体说明如下:
1、系统将根据主公原有军事科技研究进度自动进行新老科技树的转换工作,转换后将自动获得当前进度下所有的新科技。
-开放新等级士兵之后,现在军事科技将进行对应调整
-任一部队科技达到7级,将自动解锁对应类型的部队科技·贰1级
-全部部队科技达到7级,将自动解锁4种新的5级士兵
-任一部队科技达到8级,将自动解锁对应类型的部队科技·贰3级
-全部部队科技达到8级且宫殿达到27级,将自动解锁4种新的6级士兵
-任一部队科技达到9级,将自动解锁对应类型的部队科技·贰4级
-任一部队科技达到10级,将自动解锁对应类型的部队科技·贰5级、支援规模1级、集结规模1级
-全部部队科技达到10级,将解锁7级兵之前的所有前置科技
-更新前解锁的5级兵和对应科技,更新后将自动转为7级兵和对应科技


2、更新后,如果主公正在研究相应的部队科技,系统将根据更新前后科技缩短的时间自动减少多余研究时间。
3、如果减少的研究时间大于当前研究中部队科技的剩余时间,系统将自动完成该项科技,并将多余的研究时间折算成加速道具发送给主公。


《真龙霸业》运营团队
2018年6月1日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