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马伯庸开讲不一样的三国 《真龙霸业》独家音频节目上线

2018-03-16 16:18:26

《真龙霸业》全平台目前正在火爆上线中,游戏中不一样的三国所带来的乐趣令玩家赞叹不已。与此同时,一档由《真龙霸业》手游独家合作冠名,文字鬼才兼手游品味师马伯庸,联手成都武侯祠金牌解说员李志主讲的FM音频解密节目正在喜马拉雅平台热播中。节目以“不一样的三国”为主题,目前第一集“疯狂的石头”将给玩家们带来颠覆以往印象的三国趣事,感受别样历史的乐趣,点击收听:http://www.ximalaya.com/107174101/album/14087699/

图1

 

接下来就先剧透一下,这个以三国物品为切入点的音频节目,第一集通过对“疯狂的石头“——”传国玉玺的解读,如何来剖析三国历史中制衡的秘密。

 

皇权象征 传国玉玺的历史由来

传国玉玺,是秦代丞相李斯奉始皇帝之命,用和氏璧镌刻而成,为中国历代正统皇帝的证凭。秦之后,历代帝王皆以得此玺为符应,奉若奇珍,国之重器也。得之则象征其“受命于天”,失之则表现其“气数已尽”。凡登大位而无此玺者,则被讥为“白版皇帝”,显得底气不足而为世人所轻蔑。

图2

 

颠沛流离 传国玉玺的三国遭遇

东汉末年,宦官专权。灵帝熹平六年,袁绍入宫诛杀宦官,段珪携帝出逃,玉玺失踪。而后十八路诸侯讨伐董卓,董卓迁都,传国玉玺被孙坚偶然发现。孙坚死后,孙策投靠袁术。后将传国玉玺质押给袁术,向其借兵讨伐江东。袁术拿到玉玺后称帝,但好景不长,不久病死。在之后的日子里,玉玺又流回汉室、曹家,最终落于司马家之手。

马伯庸和特邀嘉宾李志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内向玩家呈现了一个丰富的三国时期博弈历史,围绕着玉玺,展开了一段对历史风云的还原。

图3

 

制衡之道 传国玉玺的福祸旋涡

玉玺本身并没有那么大的力量。三国乱世中,无数因素制衡着群雄间的微妙关系。然而这块小小的玉石,仿佛一个行走的漩涡,将诸侯间平衡搅得粉碎,成为天下格局的一个巨大变数。而作为独家节目冠名的《真龙霸业》,也将这种制衡之道还原到了游戏之中,不仅仅通过一城一物,更是通过游戏的丰富策略性,来体会博弈天下的乐趣。

节目中马伯庸和李志解读了“制衡”对三国历史重要性和必然性,精彩节目不容错过,赶快收听体验一下游戏与历史的风云诡谲吧。

 

关于《真龙霸业》

真龙霸业》是腾讯游戏金牌团队全新研发的三国策略手游,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更制衡、不一样的三国世界。游戏将SLG与RPG玩法融合,带来三国互动式沉浸体验.《真龙霸业》拥有更平衡的生态,玩家可以通过战前排兵布阵展现自己的策略组合并获得以小胜大的优越感。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信息平台,立即下载游戏,超值奖励送不停噢!

《真龙霸业》官方网站:http://3.qq.com/

《真龙霸业》微信公众号:zlbysy

《真龙霸业》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221374881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