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返回首页 返回列表

【重要】《真龙霸业》预约游戏礼包码查看公告

2018-03-08 15:55:27

尊敬的各位主公:

腾讯旗下三国类策略手游大作《真龙霸业》已于今日正式开启全平台不限号测试,不一样的三国盛世等你体验!

在本次全平台不限号测试之前,《真龙霸业》曾推出“预约游戏得豪礼”活动,玩家只需登录官网并预约《真龙霸业》,即可获得礼包码并于游戏开服后领取丰厚大奖。参与过游戏预约但不记得礼包码的主公,如果看不到礼包,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查看你的礼包码!

PC电脑途径

第一步:打开《真龙霸业》游戏官网http://3.qq.com/main.html,点击“预约礼包”。

图1

第二步:在游戏官网登录你的游戏账号。PS:如账号之前登录过官网且浏览器有缓存记录,此步骤可跳过。

图2

第三步:成功登录账号之后,点击我的礼包,即可查看礼包码

图3

手机H5途径:

第一步:用“微信”或“手机浏览器”打开《真龙霸业》游戏官网http://3.qq.com/main.html

图4

第二步:点击官网右上角菜单,然后点击“预约礼包”,进入游戏预约站,并登陆游戏账号。

图5

第三步:成功登录账号之后,点击我的礼包,即可查看礼包码

图6

最后,祝愿各位主公在《真龙霸业》的游戏中能够一帆风顺,成就霸业!

《真龙霸业》运营团队

2018年3月8日

相关文章

更多